這篇文章不是要介紹哪間代辦公司好的評比

這裡也沒有收代辦公司任何一毛錢的廣告文

而是一篇真心的推薦文

那時候對於出國進修完全沒有頭緒

一開始也只能在網路上爬文

看到底要怎麼做比較好

起初我對代辦公司也是很沒有好感

也害怕如果我去咨詢了

萬一沒有要出國對方會給我壞臉色

或者敷衍了事之類的...

所以就決定不找太大間的代辦公司去詢問

或許服務態度會比較溫馨

因為我也希望我的代辦能顧得到我

我擔心代辦公司也許他們業務繁忙

可能會顧不太到每一個學生

當然這些都是我自己當初的想法

但有的人也會擔心說太小間的工作室萬一倒了怎麼辦?

關於這一點我倒是覺得還好

因為你付的錢是給國外的學校

都會有收據證明的

而且工作室有政府的立案標章

這一點是很重要的哦~

要確定工作室所有的官方核准的文件

當天到了茱莉安位在西門的工作室

我的代辦人員是 Monica Hsu 

跟她聊了好長的一段時間

她建議我需要待多久的語言學校

也推薦了我一些適合我的語言學校

因為國外的語言學校非常多

有華人多也有華人少的 

選擇一間適合自己的是非常重要的哦

以及幫我分析了彩妝學校的問題

大致上了解狀況後

她也說如果媽媽想要了解所有的狀況 

可以請媽媽一起過來

她很樂意地再跟媽媽談一次

畢竟就是要讓我們都放心

這讓我覺得她很明白我們心裡的不安

讓我有很溫馨的感覺

讓我非常放心的把事情都交給她們辦理

基於這些考量於是我選擇了茱莉安

在剛出國時她們也安排了在當地遊學的舊生

帶著我開戶辦手機認識國外的環境等等

讓我一開始能安心的安頓下來

在國外有問題時她們也幫我解決了很多事情

從出國到回來到現在回憶起來很慶幸的是我選對了代辦公司

讓我在加拿大有很棒的回憶

茱莉安遊學顧問工作室 謝謝妳們

最後...要補充的是

也有許多人都會選擇自行辦理所有的事情

辦理簽證,選擇國外的學校等等

就免去了找代辦公司

但是我能說辦理學生簽證是一件我覺得很麻煩的事情

而且國外學校很多若是沒有專業人士的建議

選到不合學校的機率也是蠻高的

所以我就請專業人士來處理就好了省去了文件不齊被退件的風險及許多不必要的麻煩~

關於選擇代辦公司的幾個重點

1,是否能與你溝通以及幫助你分析

2,對於國外的學校是否清楚了解

3,是否有官方核准的證明文件

4,多多打聽評價

以上

有任何關於代辦公司的問題可以再發問哦!

希望能幫助的到各位

在此附上工作室的臉書專頁給大家~

https://www.facebook.com/canadajulianne/?pnref=lhc





arrow
arrow

    Paris.H 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