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9ED531-D1E2-4557-946E-7BC1466BAF00.JPG

今天要來好好地介紹一下我自己研發的產品。

從產品上市到現在已經四個多月過去了,才驚覺到我好像沒有好好的幫自己的產品寫一篇試用分享文。

其實不是不寫只是有一種媽媽心態,不管孩子再怎麼醜都會覺得自家的孩子美,所以就只好一直拖到現在。

當初會有這項產品的誕生也是因為,每一次工作結束後的整理工作,清洗保養刷具的環節是最令我頭痛的。

我們每服務一位客人都要洗超過10隻刷具以上,如果是一場秀下來那刷具至少得超過50支以上。

老天 這數量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每一隻都要在我手掌心上洗,洗完都覺得我的手心已經有火可以烤肉了。

當然,研發產品可不是像神燈許願一般輕輕鬆鬆就能生出來。

要經過許多階段的,研究設計、測試、再研究、改良、測試(無限輪迴階段)最後才會有一個美好的成品出現。

這過程我花費了兩年的時間,光是專利潔刷墊我就一直改良,改到覺得好為止。

這項產品不只是專利潔刷墊是出自於我,連皂的配方也是我自己設計的。

我覺得配方也很重要,良心第一利潤第二,自己也要用的產品當然用料也不能太差。

除了要達到清潔的功效外同時還要能滋潤柔軟刷毛,洗後不能影響刷毛的抓粉力,還不能有化學物質殘留。

所以我不用低廉的化學製皂,而選用手工製皂的方式製作。

雖然沒辦法一次性大量供貨銷售成本也高,但至少自己用得安心。

清潔用品如果不好對我們自己與環境都是一種極大的傷害。

玫瑰蜂蜜刷具清潔皂的配方裡面我選用了針對毛髮修復滋潤的油脂。

椰子油-使乾燥、黯淡的毛髮恢復光澤亮麗。

橄欖油-可以預防皺紋生成也具有保濕、保護作用。

荷荷芭油-植物中的海鮫油,修護受損的毛髮,展現柔亮光澤,使毛髮光澤有彈性,預防分岔。

樁油-能在毛髮表面上形成很薄的保護膜,保住水分滋養毛髮,防護紫外線與空氣污濁的損傷。

乳油木果脂-修護、調理、柔軟和滋潤作用

可可脂-保濕及滋潤作用

棕櫚油-抗氧化及保濕作用。

蓖麻油-對毛髮有特別的柔軟作用。

除了這八大修護成分還添加了玫瑰與蜂蜜精油。

 

 

泡沫細緻且不傷手

41230E73-0B3A-4458-B065-12D1FD54022A.JPG

3981481A-F619-4FD9-8985-9C4AB688D89A.JPG

不止動物毛刷具使用過後刷毛柔軟有光澤連化纖刷毛用過之後比使用前還柔軟

乾乾淨淨的刷具看起來就覺得舒服

5A376A99-329C-45CD-80D8-A17DAC351026.JPG

專利設計潔刷墊

全材質為食品級矽膠,質地柔軟有彈性,不易變形。

全盤總共79根潔刷柱,潔刷柱的排列方式以蜂巢式交錯排列呈六角形。

此排列方式使兩柱之間的空隙較為平均,

有助於刷具清洗時刷毛與清潔柱的受力面能夠平均受力,

以達到全面式深入的清潔又不傷害刷具。

刷盤背面為吸盤式設計,完全可以輕鬆吸附在盒蓋內,使用起來更輕鬆方便。

潔刷柱介紹

潔刷柱總共有四層,從尖到寬的尖錐柱設計,總長度為9mm。

每一層分別有一層向外凸出的薄盤,這特殊形狀的尖錐類似螺旋構造有輔助清潔帶走髒污之功效。

從粗到細的設計也讓潔刷柱能夠深入刷毛內帶走污垢,讓污垢不再卡在刷毛內造成清潔不全。

 

3029F0C3-0361-47A9-B7E8-93DCA1BDB102.JPG

除了洗刷具之外清洗氣墊粉撲美妝蛋及海綿也都非常好用,清洗上非常方便也迅速。

柔軟的矽膠潔刷墊還可以凹起來輔助清潔粉撲

1321B5FA-5219-498D-8714-CDCAAFED0F6E.JPG

清洗美妝蛋也沒問題

FCB07DD6-E280-47A5-A2FC-D047B3D9CDC0.JPG

 

點我看這篇如何輕鬆快速地清洗底妝工具 這裡有影片教學示範

現在有了這款清潔工具之後我就不會在清洗我的刷具的時候唉聲嘆氣了

反而是另外的一種樂趣

最後也要謝謝我的朋友們及顧客們的支持

實現夢想不難最難的是堅持

這條路上沒有你們我真的會堅持不下去

希望未來還能夠繼續的研發好用的產品出來

謝謝各位。

 

VenuditeCosmetics Facebook臉書專頁

 

 

 

 

 

 

arrow
arrow

    Paris.H 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